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2022年校庆纪念版录取通知书

2022-08-05 11:06|编辑: 李老师|阅读: 740

摘要

封面以“庆典红”为底色,将具有学校代表性的地质图融入设计,表层结构轮廓将“地”字展现其中,突出北地特色鲜明的学科文化底蕴。

TO:亲爱的“新生代”,欢迎你来以青春之名,赴北地之约!

其他高校通知书: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本科录取通知书汇总

高校录取分数: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录取分数线汇总

七秩北地,薪火相传。录取通知书封面以“庆典红”为底色,将具有学校代表性的地质图融入设计,表层结构轮廓将“地”字展现其中,突出北地特色鲜明的学科文化底蕴,极具空间感的立体叠层,新颖且极具辨识度,彰显出地质人的浪漫地质学的无限魅力。

翻开这封“地质图”“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映入眼帘,一代代探索求知路的北地人,栉风沐雨、赤诚奉献,以铿锵足迹丈量大好河山,以一腔热血填绘宏伟蓝图,北地将八字校训凝练的精神赠予你,愿你不畏挑战、不懈努力、不负当下,秉承校训精神,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

五个“地质传家宝”标识刻印在侧,寄托着北地对你最美好的祝愿,地质锤敲出兴趣的火花,望你躬身实践练就过硬本领,指南针揭示求索的方向,望你以理想信念指引人生方向,放大镜拓宽认知的视野,望你于微小处洞悉本质,在严谨中探寻真知,望你头顶草帽,在山河湖海间追寻融汇艰苦与光荣的梦想,望你手握野簿,记录下亿万年间沧海桑田的故事,谱写出无愧于新时代的青春篇章。

专属于每一位新生的录取通知书,内容页以地球图形为背景,体现着对地球科学的探索精神,愿全体新生以地为学,筑梦未来,在北地这所求知的殿堂中,博取青春的无限精彩!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录取通知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本科录取通知书汇总2022-08-04

2022年全国各省市高考招生录取投档分数线汇总2022-08-15

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录取分数线汇总2023-06-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