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海淀区中关村一小科学城、中关村第三小学科技园分校9月开学

2022-08-04 14:20|编辑: 李老师|阅读: 354

摘要

海淀区中关村一小科学城、中关村第三小学科技园分校这2所学校均将在9月开学。

中关村一小科学城分校位于画眉山滨水公园北侧,总建筑面积29222.56平米。学校共分为地上四层及地下两层,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学。师资配置都是经验丰富的市区级骨干教师及学校名师工作室重点培养的新生力量。

中关村第三小学科技园分校位于永丰产业基地大牛坊地区,计划于2022年9月投入使用,中关村三小将把科技园分校纳入三小教育集团一体化管理,开展集团内的资源统筹、人才合理流动、课程整合共享及教师研训一体的集团化办学模式探索,探索适合北部地区发展特点的优质教育新样态和新路径,促进科技园分校优质特色发展。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北京考试报,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新生开学中关村一小科学城中关村第三小学科技园分校

2022年北京各中学新高一入学安排汇总2022-08-1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