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景山学校通州分校2022级新生将于9月开学

2022-08-04 14:15|编辑: 李老师|阅读: 143

摘要

北京景山学校通州分校今年6月正式亮相后,北京景山学校通州分校就启动了招生工作。

北京景山学校通州分校坐落在通州区和亦庄新区的交界处,占地面积150余亩,是一所十二年一贯制学校,办学规模将达到108个班。今年6月正式亮相后,北京景山学校通州分校就启动了招生工作,小学一年级拟招生240人(6个教学班)。

作为一所以教育改革出名的学校,北京景山学校由小学、初中、高中三部分组成,小学初中实行五四学制、九年一贯。同时,该校也是第一个编写九年一贯制语文、数学实验教材的学校,在大量实践中,逐渐积累宝贵教材编写经验,形成具有景山特色教材体系。这样优秀的教改基因也有望在通州分校延续。

针对家长关注的师资问题,北京景山学校表示,通州分校将对师资队伍进行系列化的培养,建设教师发展的高地。通过与景山本校教师进行师徒结对、参与东城联合教研、聘请学科专家进行指导等方式提升教师专业素养;通过专题培训、公开课和研究课的打磨、规范常态课堂等多途径提高教师专业能力;争取三年成为优秀、五年成为骨干。同时,北京景山学校与通州分校在优质教育资源、学校文化、教育理念、课程教材、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有机统一,共建学校发展共同体、共享优质核心资源、共赢提升办学品质。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北京考试报,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新生开学北京景山学校通州分校

2022年北京各中学新高一入学安排汇总2022-08-1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