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十一学校丰台中学将于9月迎接2022级新生

2022-08-04 14:13|编辑: 李老师|阅读: 224

摘要

十一学校丰台中学今年9月在丰台外国语学校借址开学,办学规模30个班,可容纳1100名学生。

北京十一学校丰台中学是丰台区教委与北京十一学校签约合作建立的一所普通公办初级中学。该校位于北京市丰台区石榴庄,学校建筑面积约35000平方米,办学规模30个班,可容纳1100名学生,2022年9月在丰台外国语学校借址开学。

学校采用选课走班模式,实行导师制,每一位教师将从学科教学走向学科教育,关注学生成长的每个环节。教师队伍方面,除市区级学科带头人外,还有来自清华、北大、北师大、中科院等高校的硕博毕业生,以及来自北京十一学校及盟校学科骨干教师的支持。

这个暑期,北京十一学校丰台中学举办了首届教育年会,为迎接新学年的到来做足准备。年会以“起航”为主题,聚焦课程体系建设、项目式学习、教师发展等内容,邀请教学领域专家助力学校建设发展,学校全体教职工参会研讨。期间,丰台区教工委书记房书勇、北京市第十八中教育集团校长管杰、丰台外国语学校校长刘忠毅莅临现场,了解培训交流情况并给予指导。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北京考试报,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新生开学十一学校丰台中学

2022年北京各中学新高一入学安排汇总2022-08-1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