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城市学院2022年录取通知书

2022-07-29 09:26|编辑: 李老师|阅读: 809

摘要

北京城市学院2022年高招录取通知书的邮寄工作已经开始,个别录取通知书的物流信息可能延迟,请耐心等待。

北京城市学院2022年高招录取通知书的邮寄工作已经开始,近期大家将陆续收到北京城市学院的录取通知书。由于近期是各高校集中邮寄录取通知书的时间,个别录取通知书的物流信息可能延迟,请耐心等待。

各位萌新可在PC端登陆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官网,点击上方点击菜单栏「服务支持」-「邮件查询」获取通知书的物流状态。此外,新生也可以使用微信小程序“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查询通知书邮寄状态。通知书发出后,会实时更新物流信息。

电脑端查询网址:https://www.ems.com.cn/queryList

今年,学校为2022级小橙子们准备了北城专属见面礼,随通知书正在向你奔来!我们的见面礼包含了北城文创口罩和北城文创书签。有了它们,你将成为全北城最靓的仔!

请新生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和准考证,他人代收时,请代收人提前准备好考生有效身份证件、代收人有效身份证件和考生准考证。录取通知书作为考生录取和新生报到入学的重要凭证,请务必妥善保管

重点提示考生,请仔细阅读随录取通知书一同发放的《报到须知》等文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后续的报到手续。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北京城市学院招考资讯,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录取通知书北京城市学院通知书

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本科录取通知书汇总2022-08-04

2022年全国各省市高考招生录取投档分数线汇总2022-08-15

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录取分数线汇总2023-06-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