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浙江大学2022年本科录取通知书

2022-07-28 15:04|编辑: 李老师|阅读: 720

摘要

浙江大学2022年本科录取通知书以标准色求是蓝为主色的封壳,期待你在求是园绽放属于自己的独特光芒!

@2022级本科新生,恭喜,你已被浙江大学录取!

伴着启真湖畔的微风,伴着求是园中的星光,浙江大学录取通知书正向你奔赴而来!

拿到录取通知书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以浙江大学标准色求是蓝为主色的封壳,沉稳大气的求是蓝,代表底蕴更传递智慧,与海纳江河、启真厚德,开物前民、树我邦国的浙大精神相契合。

烫金立体压纹的“求是鹰”图案内水纹重叠交错,水系浙大,灵秀风光,港泉溪池江舟海,人文与自然齐美。

“求是鹰”图案下是浙江大学的中英文名称组合。

磨砂质感的腰封上,金线留底的“求是大讲堂”。

从大学路上的“求是书院”,到今日之巍巍求是园,灿若星辰的浙大人共同书写了125载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

从你拿到录取通知书的这天起,浙江大学等你传承初心、书写未来,为这段双向选择的美好,留下青春最灿烂的注脚。

打开封壳,便能看到独属于你的录取通知书。

同学,你已经被浙江大学正式录取为2022级新生,此后,你将与历史上众多灿若星辰的名字一起,分享“浙大人”这个光荣的称号,共同承担起服务民族复兴,促进人类进步的历史责任。

125年的历史长河中,这句话被无数浙大人传诵,他们与国家发展、民族复兴同频共振。

期待你在求是园绽放属于自己的独特光芒!

取下录取通知书单页呈现在眼前的是一幅写意水墨山水图,画面开阔浩荡,并带有灵秀的江南气息,象征着浙江大学依江纳湖、水韵天成,代表着求是精神源远流长。

也寓意浙大学子勤学不辍、遨游学海。诸位在校,有两个问题应该自己问问,第一,到浙大来做什么?第二,将来毕业后要做什么样的人?

印在内页右侧的“竺老两问”是浙大对你的第一声问候,愿你能铭记于心、不负韶华,书写属于自己的回答。

内页左面上方为压印而成的红色“求是创新”校训,下方则为由马一浮先生作词,应尚能先生谱曲的曾荣获“最美校歌”称号的浙江大学校歌。

在亲人和朋友们分享你成功喜悦的同时,浙江大学也因你的加入而深感欣慰。

自你成为浙大人的这一天起,你的名字,踏光而来,愿这份诚意满满的录取通知书,带你开启一段难忘的逐梦旅程求是之旅,温暖启航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录取通知书浙江大学录取通知书

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本科录取通知书汇总2022-08-04

2022年全国各省市高考招生录取投档分数线汇总2022-08-15

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录取分数线汇总2023-06-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