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工业大学2022级本科生录取通知书

2022-07-28 14:55|编辑: 李老师|阅读: 325

摘要

今年录取通知书的礼物盒采用了盲盒式设计,带给你不期而遇的惊喜,更是一份期望与寄托。

2022年值得铭记,你迎来人生中的重要转折点。

我们准备了这份满载期许的礼物——北工大2022级本科生录取通知书,见证属于你的青春与成长,携手与你奋斗崭新的征程。

今年的本科生录取通知书,正在日夜兼程奔赴向你。

今年录取通知书的礼物盒采用了盲盒式设计,带给你不期而遇的惊喜,更是一份期望与寄托。

穷究真理,实事求是。12篇北工大人的奋斗纪实,传递给你新时代的责任担当,期待在北工大,见证你的青春风采!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北京工业大学,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工业录取通知书2022录取通知书

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本科录取通知书汇总2022-08-04

2022年全国各省市高考招生录取投档分数线汇总2022-08-15

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录取分数线汇总2023-06-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