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体育大学2022年录取通知书已发出

2022-07-26 10:36|编辑: 李老师|阅读: 1013

摘要

北京体育大学2022年录取通知书与众不同包含着12位冠军校友的寄语,“学长学姐”为你送上诚挚的鼓励,祝你一往无前踏上前路,艰难险阻所向披靡。

大暑已至 炎夏来临

新的约定 许下承诺

这个夏天,你以数年拼搏 终于结出硕果

这个夏天,你的殷殷期待 终于不负所托

盛夏的清风传来喜讯,未来的道路在眼前铺展

其他高校通知书: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本科录取通知书汇总

高校录取分数: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录取分数线汇总

2022级新生们,接下来,你将会在北体开启新的学习生活 书写新的人生篇章,你们与北京体育大学的故事,将从这个夏天开始,那份专属于你的录取通知书正在快马加鞭地向你赶来,欢迎大家加入北京体育大学!

祝福和鼓励一起寄出,荣耀与期待共同抵达,让我们展开这封特别的邮件。

拿在手上,是沉甸甸的重量,映入眼帘,是端庄大气的“北体红”,“录取通知书”五个大字笔力劲挺由我校知名校友杨再春先生亲笔题写,飞鸟跃然于琉璃瓦的屋檐,田径馆屹立在历史之间,简约的线条极具美感,见证着北体的一路走来的荣光。

今年的通知书与众不同包含着12位冠军校友的寄语,“学长学姐”为你送上诚挚的鼓励,祝你一往无前踏上前路,艰难险阻所向披靡。

这份饱含祝福和期待的邮件,如何飞到你的身旁?

每一封录取通知书都由学校教职工老师们亲手整理打包,一份份装入信封,如同放飞一份份期望,又如同盼你前行的温暖目光。

帆正潮平,自当迎风破浪

任重道远,更须蹄疾步稳

这一抹亮丽的北体红,即将成为你们最鲜明的青春色彩。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中国体育大学,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录取通知书北京体育大学录取通知书

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本科录取通知书汇总2022-08-04

2022年全国各省市高考招生录取投档分数线汇总2022-08-15

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录取分数线汇总2023-06-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