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央美术学院2022年录取通知书

2022-07-22 17:49|编辑: 李老师|阅读: 397

摘要

中央美术学院2022年录取通知书描绘着经典的光芒纹样,承载了百年美院的历史记忆。

中央美术学院有一封“特殊”的信件寄出正在全速送达你的身边,等你来启封!

描绘着经典的光芒纹样,承载了百年美院的历史记忆,红色基因代代相传,青春之光熠熠生辉,纹样以星光为实,用放射性的取势,象征从“精微”到“广大”,每一束光芒都来自“▌”、“●”、“◢”组成的104,这是送给第104级全体新生的第一份礼物。

这些基本元素构成世间万物的形态,是结构,是独白,延展着时空,表白着思想,散发着光芒,也迫不及待地奔赴你们身边。

在这封信的两端。你会发现两个“小箭头”,不要犹豫,拉开它~秘密就藏在里面。

从上部抽出,是校训“尽精微致广大”和不同时代的校徽;从下部抽出,就是录取通知书啦!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中央美术学院,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录取通知书中央美术学院录取通知书

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本科录取通知书汇总2022-08-04

2022年全国各省市高考招生录取投档分数线汇总2022-08-15

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录取分数线汇总2023-06-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