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2022年录取通知书来了

2022-07-22 15:42|编辑: 李老师|阅读: 970

摘要

2022年信息科大录取通知书采取【庭芜绿】主色调,象征信息科大85周年办学基业长青。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承载着学校的祝福,等待着2022级比斯兔们查收。

其他高校通知书: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本科录取通知书汇总

高校录取分数: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录取分数线汇总

85载岁月 只此青绿

2022年信息科大录取通知书采取【庭芜绿】主色调,象征信息科大85周年办学基业长青。

青春笃志 即自今朝成大器;

八五名校 将从君手创新天。

2022年是信息科大办学85周年,时光知味,岁月沉香,85载岁月,见证信息科大,桃李天下,松柏长青,信息科大85周年纪念版录取通知书来啦!

BISTU比斯兔是信息科大萌新们的“神兽”。2022录取通知书内比斯兔占据了重要位置。

印花神兽?有!大厂挂牌?也有!

热烈欢迎,收到只此青绿录取通知书的你,在金秋十月,一起来见证学校盛事。

2022年录取通知书,由信息科大工业设计专业21届校友刘畅、工业设计专业20级研究生陈博接力设计完成,指导老师是工业设计系李洪海老师。录取通知书设计传递了他们对母校的感激,也表达了他们对学弟学妹的祝福。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招生办,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录取通知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录取通知书

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本科录取通知书汇总2022-08-04

2022年全国各省市高考招生录取投档分数线汇总2022-08-15

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录取分数线汇总2023-06-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