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西安交通大学2022年录取通知书

2022-07-22 09:38|编辑: 李老师|阅读: 929

摘要

西安交通大学2022年录取通知书整体采用3折页内嵌形式,外层封套为录取纪念卡,封套内嵌入了录取通知书。

7月9日,今年陕西省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从西安交通大学发出!

其他高校通知书: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本科录取通知书汇总

高校录取分数: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录取分数线汇总

通知书的主人是毕业于渭南高级中学的杨涵松同学,他以657分的好成绩被录取到西安交大强基计划数学类专业!祝贺他!

其他新同学也不要着急哦~交大的高考录取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每一个省份相关类型或批次录取结束后会尽快寄出。

大家心心念念的通知书会快马加鞭抵达你们身边!

快看!通知书长这样!

通知书整体采用3折页内嵌形式,外层封套为录取纪念卡,封套内嵌入了录取通知书。纪念卡封面为带有1956年字样的西迁专列,封二为西安交大中心楼与梧桐树。梧桐树采用正负形设计,正形为梧桐树叶,负形也即镂空部分为报喜鸟,寓意百年交大“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的诚意。

封面与封二采用剪纸阴刻与阳刻技法,重叠后形成西迁列车与中心楼、梧桐树错落有致的布局。录取纪念卡边框部分采用版画技法,将交大历史风物、校园标志建筑、西部科技创新港文科楼、代表学科特色的齿轮和磁场等元素,巧妙组合排列,形成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迁精神指示的众星拱月的态势。

通知书选取了特别的纸质。封面红色触感纸如婴儿肌肤,柔和细腻,既呼应了交大校徽红色,又烘托出金榜题名的喜庆氛围。封二金色星幻纸,如璀璨星空,象征了交大三个世纪来的荣耀与光辉。

通知书经过激光雕刻、压痕凹印、手工拼插等特殊工艺精心制作,凹凸有致,极富质感,体现了交大人学以致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除了通知书,还有这些!

<p align=">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西安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录取通知书

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本科录取通知书汇总2022-08-04

2022年全国各省市高考招生录取投档分数线汇总2022-08-15

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录取分数线汇总2023-06-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