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2022年本科录取通知书

2022-07-21 10:23|编辑: 李老师|阅读: 589

摘要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本科录取通知书承载满满的希望和祝福,向你飞奔而来!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本科录取通知书承载满满的希望和祝福,向你飞奔而来!

其他高校通知书: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本科录取通知书汇总

高校录取分数: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录取分数线汇总

20日下午,校长付志峰为已完成录取的部分省市新生代表手写录取通知书信息,期待成为最幸运的Cueber吧~

想知道2022年本科生录取通知书快递包裹里有什么?快来抢先看!

本科录取通知书整体设计色调采用“经贸红”,寓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录取通知书正面印有学校北门图案,寓意学校敞开大门迎接八方学子“走进首经贸的大门”,开启人生美好的新征程。

录取通知书内页印有考生详细的录取信息,左右两侧分别是“崇德尚能经世济民”的校训和校徽,底衬印有学校经典建筑以及骆驼前行的景色,寓意首经贸人把思想和行动凝聚为“博纳敏行,知行合一”的骆驼精神,奋力开启新征程。

除了录取通知书外,同学们还将收到新生入学须知、资助政策简介、征兵指南、新生专属书签等资料,新生们可以通过这些资料提前了解未来的大学生活,做好入学准备。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录取通知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录取通知书

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本科录取通知书汇总2022-08-04

2022年全国各省市高考招生录取投档分数线汇总2022-08-15

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录取分数线汇总2023-06-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