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2年录取通知书

2022-07-18 16:33|编辑: 李老师|阅读: 370

摘要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2年录取通知书礼盒,外观是红色的包装设计,正面左侧印有科大的校名校徽,封面用金色线条勾勒出校门、西区图书馆、樱花等校园风物以及墨子号量子科学实验卫星。

录取通知书对每一位即将迈向大学的新生,都有着非凡的意义。圆梦科大的学子们,祝贺你们金榜题名,得偿所愿!

你们期待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录取通知书即将开始派送啦!

其他高校通知书: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本科录取通知书汇总

高校录取分数: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录取分数线汇总

这是中国科大送给新生的第一份礼物,相信收到的录取通知书,定不负你们的热忱等待!

录取通知书礼盒,外观是红色的包装设计,正面左侧印有科大的校名校徽,封面用金色线条勾勒出校门、西区图书馆、樱花等校园风物以及墨子号量子科学实验卫星。

打开礼盒,内包装盒以蓝色为主色调,封面提取樱花、孺子牛、郭沫若像、蜗壳(我科)等科大元素,与东区大门、西区图书馆等系列标志性建筑物组合,展现科大的风华底蕴。

录取通知书沿用去年圆筒状造型。“孺子牛”是科大的精神图腾,希望新同学赓续“孺子牛”精神,埋头奋进,追求卓越。校徽、“录取通知书”字样采用烫金设计。以诚挚之心,贺你金榜题名之欣喜

信袋封面是金色的“星光少年瀚海梦”字样,主题与2022本科招生宣传片一致,内含入学须知等系列材料(放在礼盒底层不要忘了打开哦)。

随通知书一起寄出的还有两枚铜制奖章,分别是科学家奖章育才奖章,希望学子心怀感恩,这也是学校对新同学的殷切期望。

科学家奖章——致父母。

征途漫漫,寒窗苦读十二载,须记父母一路陪伴,无怨无悔,默默付出。中国科大学生的家长一直亲切地被称为“科学家”,录取通知书礼盒里的“科学家”奖章,由孩子送给父母,感谢这份弥足珍贵的恩情。

育才奖章——致恩师。

为学莫重于尊师,幸得恩师教诲,感谢培育之恩,推荐之情。将育才奖章送给中学老师,分享喜悦,致敬一起走过的求学时光。

同时,学校给2022级新生每人发放了一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徽,深蓝色的主色调,体现了科技、理性、深邃、宽容的文化品格。校徽的基本元素有梅花、火箭、打开的书本等,包含着荣耀和对学校的热爱之情,是科大人的专属纪念。

你以为只有这些吗?No!今年的通知书礼盒内还有送给新生的特别礼物,那就是——精致的科大专属小牛偶。

一套六款:读书牛、孺子牛、科研牛、运动牛、文艺牛、创业牛。

祝愿亲爱的同学们勇敢做自己,在中国科大,你有无限可能!

每份录取通知书礼盒里随机附送一款,每一款都有趣味十足的科大“梗”,包含对校园生活的美好希冀~

在中国科大,不仅有安静的书桌,还有多彩的生活。一代代科大人追求卓越,勇于创新,把科教报国的使命,薪火相传。

选择中国科大的星光少年们,即将在八月开启属于你们新的征途,期待你们在中国科大这个崭新的起点上,汲取丰富的知识素养,勇攀科学高峰,一路闪耀前行,积聚能量,绽放光芒!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中国科大本科招生,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录取通知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录取通知书

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本科录取通知书汇总2022-08-04

2022年全国各省市高考招生录取投档分数线汇总2022-08-15

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录取分数线汇总2023-06-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