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民航大学2022年录取通知书

2022-07-15 16:26|编辑: 李老师|阅读: 367

摘要

中国民航大学2022年录取通知书采用手绘插画的风格,色彩搭配鲜艳明亮,使得整体给人一种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感觉。

仲夏的凉风吹走炙热的焦虑,湛蓝的通知书带着少年的期待。此时此刻,这些录取通知书正带着全体师生校友的殷殷期许,跨过蓝天和白云,奔向2022级中航大学子,即将带领他们开启崭新的学习之旅

其他高校通知书: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本科录取通知书汇总

高校录取分数: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录取分数线汇总

就在7月14日当天,天津考生苏众弢同学收到了中航大2022年第一封本科录取通知书。

收到通知书的他,第一时间与家人一起打开了这份礼物。自己寒窗苦读的艰辛和父母的殷切期待,在这一刻,都得到了完美的诠释。

接下来,跟我一起揭秘中航大2022年录取通知书吧!

录取通知书采用手绘插画的风格,色彩搭配鲜艳明亮,使得整体给人一种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感觉。以学校标志性建筑为主体形象,将学校简称“CAUC”与年份立体贯穿,融入民航特色元素,立体化的设计风格展现我校新风貌。

同时,将一张虚拟机票配合极简风格的录取通知书,一同嵌于内页中。

最后,在中航大2022版录取通知书套装中,努力把实事办好,让温暖定格,为新生提供安全、便利的服务,切实把党建质效转化成为新生办实事的成效

飞向更高处,天地大不同,中航大伴你逐梦蓝天。欢迎你,新中航大人!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中国民航大学,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录取通知书中国民航大学录取通知书

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本科录取通知书汇总2022-08-04

2022年全国各省市高考招生录取投档分数线汇总2022-08-15

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录取分数线汇总2023-06-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