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药科大学2022年录取通知书

2022-07-12 14:27|编辑: 李老师|阅读: 214

摘要

中国药科大学2022年录取通知书正式上线,同学们快来先睹为快吧~

中国药科大学2022年录取通知书已正式上线!最闪耀的中国红,最闪YAO的星之路。精美的设计,充实的内涵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其他高校通知书: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本科录取通知书汇总

关于色彩

炽热中国红,当代青年就YAO燃

红色,来自于血液,是人类生命健康的象征

红色,来自于朝阳,是药学研发希望的象征

红色,来自于彩虹,是莘莘学子活力的象征

红色,来自于红旗,是医药强国使命的象征

今年的录取通知书,以中国红为主调,承载着药大作为中国生物医药学摇篮的光荣使命,红色,是自信与骄傲的色彩,更是祝福,祝贺,热情和喜悦…以一腔热血的红,迎接这个夏天逐梦而来的你。

关于元素

分子的力量,进阶药学界“六边形战士”

药物研究中,分子,是所有物质中最小的稳定单元;药学事业中,人才,是事业成长最稳固的基石。

无限的分子是生命的分子,人才的汇集,是希望的火种,代表了每一个赤忱热烈的梦。

六边形分子,是最稳固的分子结构,万千药大学子,融合凝聚,各种智慧、能量、激情、学识…多维度发力,能力值拉满,一如中国的乒乓球队,以百折不挠的竞技精神,成就了各方面属性都攀升到巅峰的“六边形战士”。

关于主题

中国未来,因你而YAO

YAO,是生命基石的药,是守护人类健康的伟大事业,与每一个你我息息相关。

YAO,是中国自信的耀,让“人民健康不再操纵于别国之手”,让“每一个平凡的你我都因此而变得伟大”。

YAO,是走向成功的钥,越来越多的“屠呦呦星”们将照耀成长,指引你我走向更远大的前程。

今年的药大招生主题,以“中国未来,因你而YAO”的八字箴言,为后浪们制造对中国药学事业更宏伟的向往与期待。在药大,我们将用实际行动开出人生的宝藏YAO方,引领你骄傲向前,治愈迷茫;在这里,你我皆能汲取行业偶像的力量,乐此不疲地追逐梦想,点亮人生的星河长路,然后闪YAO发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录取通知书中国药科大学录取通知书

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本科录取通知书汇总2022-08-04

2022年全国各省市高考招生录取投档分数线汇总2022-08-15

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录取分数线汇总2023-06-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