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2年各省市及中学强基计划录取数据及录取名单汇总

2022-07-11 18:05|编辑: 吕老师|阅读: 746

摘要

本文整理了湖北、内蒙古等省份及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等2022年强基计划录取名单,一起来看各省份多少考生通过强基计划招生被985院校录取。

近期,内蒙古、湖北等省份相继公布2022年强基计划录取名单,甘肃、湖南等也公布了强基录取人数等信息。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详细内容,一起来看。

推荐丨2022年39所高校强基计划录取分数线及录取名单汇总

2022年各省市及中学强基计划录取数据及名单汇总

省市 数据及名单
湖北 查看
内蒙古 查看
   
中学 数据及名单
东北师大附中 查看

强基计划是面向全国高考生的一次重要招生方式,招生院校为39所985重点高校,与高考统招不冲突。

综合成绩优异或有学科特长(主要指竞赛奖项)的考生都可以尝试报名。

一般在3月底发布招生简章,4月报名,考生参加高考,后续参加校测,高考成绩与校测成绩进行折合择优录取。

新一轮的高考已经来了,想要走强基计划招生的考生,需要提前准备,这里提醒大家关注京考一点通公众号(ID:bjgkzx),我们会为你分享强基备考的指导,解决你的疑问,助你备考无忧!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注明来源“京考一点通(ID:bjgkzx)”,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强基计划录取名单2022强基计划

2024年北京高考各科目知识点汇总2024-03-05

2022年全国各省市高考试题及答案汇总2022-12-08

2022年北京高考各批次各院校在京录取投档分数线汇总2023-06-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