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语言大学2022年录取通知书

2022-07-07 15:52|编辑: 李老师|阅读: 347

摘要

北京语言大学2022年录取通知书内里设计突出校庆标识——“睦”字,以及“讲述中国、亲睦世界”的主题。

当拥有六十岁的积淀底蕴深厚的北语,遇到十八九岁正当青春的你,是思维火花的碰撞,是智慧硕果的丰收。

其他高校通知书: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本科录取通知书汇总

一张薄纸重千斤,是努力赋予它意义:"讲述中国,亲睦世界",这是北语送出的第一份礼物,也是北语教给大家的第一课。

少年奔赴山海,背后是万丈光芒;前路漫漫,我们未来可期。

 

设计理念

通知书内里设计突出校庆标识——“睦”字,以及“讲述中国、亲睦世界”的主题。通知书封面以学校英文简称“BLCU”彩色艺术文字为主体,寓意学校六十年来亮丽的发展史,学生入校后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以及我们对美好绚丽未来的共同期待。

7月7日下午,北京市2022高考第一封录取通知书将从北京语言大学发出,谁会成为那个幸运儿呢?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综合整理制作,部分信息来源于北爱语,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录取通知书北京语言大学录取通知书

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本科录取通知书汇总2022-08-04

2022年全国各省市高考招生录取投档分数线汇总2022-08-15

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录取分数线汇总2023-06-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