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四川大学2022年本科录取通知书

2022-07-07 14:19|编辑: 李老师|阅读: 422

摘要

四川大学2022年本科录取通知书上新了!新版的录取通知书,采用了新颖独特的书卷形式,底蕴深厚,古朴大气!

录取通知书,是同学们与川大结缘的第一份礼物,意义非凡。今年,这份礼物改版“上新”了!

其他高校通知书: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本科录取通知书汇总

即将入学的2022级本科新生们,你们将是第一批收到这份惊喜的川大学子哟!

当!当!当!赶紧一睹为快吧!

曾经的川大录取通知书,陪伴着过去数届川大人步入大学,熠熠生辉,鎏光四溢;

新版的录取通知书,采用了新颖独特的书卷形式,底蕴深厚,古朴大气!

今年入学的本科生,将成为第一届拥有新版录取通知书的川大人。

四川大学新版录取通知书设计方案,由四川大学艺术学院院长何宇教授指导,2020级艺术设计硕士研究生何嘉卓担任执行设计,2020级设计学硕士研究生张兰馨、2020级艺术设计硕士研究生秦佳文担任插画设计。

为了完成“心中的通知书”,设计者多次走入川大校史馆,翻阅川大的校史读物,试图在川大一百二十六年的历史脉络中去寻找答案。

设计理念

仔细观察过川大校徽的同学会发现,早在多年前,凤鸟与钟鼎已经成为四川大学的符号象征。新版录取通知书正是以“锦凤递书”为设计概念,整体以“书卷”的形式徐徐展开,书卷以褐色与金色为主,古朴且富有历史厚重感。

卷首是一只凤鸟,环绕着四川大学的标志,凤首口衔录取通知书。卷尾是翻涌的海浪,象征川大“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校训。

通知书内页延续了原通知书所采用的印钞纸,并带有防伪水印与安全线。在光照下,可以看到纸张中的“四川大学”字样。

“录取通知书”和“海纳百川,有容乃大”仿照传统印章,以方篆字体样式呈现于书卷之上,“大红门”以插画的形式呈现在内页左侧,整体简约通亮。

除此之外,新版录取通知书采用了嵌入结构,既使得内页和书卷可以分离,又保持书卷展开时的平整度。

希望新版的录取通知书能继续成为川大人一生的典藏,在多年后再次拿出来时,依旧满怀感动。

最后,提前欢迎即将成为川大人的你,这个九月,咱们川大见!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四川大学本科招生,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本科录取通知书2022录取通知书四川大学录取通知书

2022-2023年京内外重点高校夏令营招生简章汇总2023-07-16

2022年39所高校强基计划录取分数线及录取名单汇总2022-07-21

2022年北京高考各批次各院校在京录取投档分数线汇总2023-06-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