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2年北京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及一分一段表汇总

2022-07-05 15:53|编辑: 李老师|阅读: 46580

摘要

本文整理了2022年北京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及一分一段表汇总,点击即可查询自己的中考成绩,同时查看各区排名。

2022年北京中考已结束,中考成绩将于7月5日公布。为了方便同学们查询中考成绩、一分一段数据,北京高考在线团队特意整理了2022年北京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及一分一段表汇总,分享给大家。详情如下:

录取分数:2022年北京中考录取分数线及区排名

2022年北京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中考成绩查询入口https://www.bjeea.cn/html/zkzz/tzgg/2022/0705/82164.html

2022年北京中考成绩一分一段表汇总

区名称 一分一段表
海淀 查看
东城 查看
西城 查看
朝阳 查看
丰台 查看
石景山 查看
房山 查看
通州 查看
顺义 查看
昌平 查看
大兴 查看
怀柔 查看
门头沟 查看
平谷 查看
密云 查看
延庆 查看
经开 查看
燕山 查看

中考结束后,即将迈入高中。高中阶段提前做好学习规划十分必要,京考一点通公众号(ID:bjgkzx)专注高中生涯学习规划、高考进阶大学的各类型招生方式,关注公众号即可获取各类备考信息哦~

另外,我们贴心为大家准备了高中备考交流群,进群可与同阶段学生一起学习交流,分享学习经验。最新最全的高中考试资讯高中学习备考资料不定时掉落群里。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也可添加客服微信:15321584653进群交流。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考成绩查询入口2022北京中考中考一分一段

2022年北京中考及外省市中考试题及答案汇总2022-07-14

2022年北京中考各中学招生计划汇总2022-06-2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