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电子科技大学2022年强基计划考核相关事宜通知

2022-06-26 14:43|编辑: 杜老师|阅读: 186

摘要

近日,电子科技大学2022年强基计划考核相关事宜通知

近日,电子科技大学发布了关于2022年强基计划校考有关事宜的通知,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相关内容,详情如下:

相关链接推荐:2022年39所高校强基计划入围分数线及考核安排汇总

2022年强基计划校考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位考生:

为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电子科技大学2022年“强基计划”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围校考

各省份高考成绩公布后,我校将在电子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zs.uestc.edu.cn/)陆续公布我校强基计划各省份招生专业的入围校测分数线。根据所在省份的入围校测分数线,考生可登陆电子科技大学强基计划报名平台(https://bm.chsi.com.cn/jcxkzs/sch/10614)查询入围结果。凡是入围我校强基计划校测的考生,需在强基计划报名平台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2年6月30日至7月1日。

二、考核方式

2022年我校强基计划考核方式为线上考核,取消体质测试环节。

三、考核相关安排

时间:2022年7月2日(具体时间详见准考证)

具体安排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本科招生网后续相关通知。

其他未尽事宜以电子科技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解释为准,祝大家身体健康,考试顺利!

电子科技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2022年6月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电子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电子科技大学本科招生2022强基计划强基校测

四川大学2022年强基计划录取结果及录取分数线2022-07-05

清华大学2022年强基计划录取结果及录取分数线2022-07-05

国防科技大学2022年强基计划录取结果及录取分数线2022-07-0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2年强基计划拟录取结果及拟录取分数线2022-07-05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2年强基计划录取结果及录取分数线2022-07-06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高三一模

  • 2024选考科目要求

  • 专业录取分数线

  • 2024强基计划招生简章

  • 海淀一模试题

  • 西城一模试题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福利领取

    福利领取

  • 强基综评

    强基综评

  • 高考指南

    高考指南

  • 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 选科指南

    选科指南

  • 升学招生

    升学招生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京考一点通

bjgkzx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