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关于调整北京理工大学2022年强基计划校考办法的通知

2022-06-26 14:23|编辑: 李老师|阅读: 576

摘要

经学校研究决定,北京理工大学2022年强基计划校考办法定为综合素质面试(线上),取消笔试及身体素质测试环节。

各位考生:

鉴于近期疫情形势,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安全健康,经学校研究决定,我校2022年强基计划校考办法调整如下:

1.考试时间:2022年7月1日,各位考生具体考试时间段详见准考证(为帮助考生熟悉考试系统,我校将于6月30日上午进行系统测试)。

2.考试方式:线上考试,考生无需到校。

3.考核科目及形式:综合素质面试(线上),取消笔试及身体素质测试环节。采用专家与考生“多对一”面试评分形式,全程录音录像。

各地高考成绩发布后,我校将根据招生计划及招生简章中的入围规则,确定入围校考名单并公布入围标准。具体校考安排和要求详见我校于考前三天左右发布的考生须知,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本科招生网。

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尽量减少外出,做好个人防护,确保按时顺利参加线上考试。如因疫情防控要求有其他调整,将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10-68913345、68949926(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2:00,14:00-17:00)。

根据上海市高考工作安排,上海市考生强基计划的考生确认环节预计将于712-719日进行,校考将于7月下旬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北京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2年6月21日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北京理工大学本科招生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理本科招生2022强基计划北理强基校测

2022年全国重点院校招生计划汇总2022-06-22

2022年39所高校强基计划入围分数线及考核安排汇总2022-06-28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高三一模

  • 2024选考科目要求

  • 专业录取分数线

  • 2024强基计划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福利领取

    福利领取

  • 强基综评

    强基综评

  • 高考指南

    高考指南

  • 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 选科指南

    选科指南

  • 升学招生

    升学招生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京考一点通

bjgkzx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