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2年北京高考志愿填报入口

2022-06-27 18:20|编辑: 李老师|阅读: 6942

摘要

2022年北京高考志愿填报于6月27日8时至7月1日17时进行,请同学们做好填报准备。

2022年北京高考成绩将于6月25日公布,考生查询高考成绩后,即将着手志愿填报。为了方便同学们进行志愿填报,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搜集整理了关于志愿填报时间、入口、注意事项等内容,分享给大家。

更多热点丨2022各省市高考批次线及一分一段表汇总

2022年北京高考志愿填报入口(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

志愿填报入口:https://www.gaokaofuwu.com.cn/

志愿填报方式与填报时间

(一)志愿填报方式

考生志愿填报实行网上填报方式,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edu.cn;www.bjeea.cn)进行志愿填报。

(二)志愿填报时间

6月27日8时至7月1日17时,统考考生填报本科提前批志愿、特殊类型招生志愿、本科普通批志愿,单考考生填报职教师资班和高职单考单招志愿。

7月21日8时至7月22日17时,未被录取的统考考生填报专科提前批和专科普通批志愿。

各批次征集志愿填报及录取在下一批次录取开始前进行。录取期间,征集志愿填报时间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发布。

其他注意事项:北京市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志愿填报须知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北京高考高考志愿填报入口

2022年全国重点院校招生计划汇总2022-06-22

2022各省市高考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批次线及一分一段表汇总2022-07-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