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2年山东高考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22-06-25 10:57|编辑: 李老师|阅读: 670

摘要

2022年山东高考成绩预计6月26日前公布,请同学们及时关注官方信息。

2022年高考已顺利结束,目前各省市高考成绩查询时间已陆续公布,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22年山东高考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相的关内容,详情如下:

其他省市查询入口:2022年全国各省市高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查询入口汇总

2022年山东高考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查询入口:https://cx.sdzk.cn/XJGKCJ/

1、查询时间为高考新闻发布会结束后至21点,6月26日至7月1日,每天7点至21点。

2、“手机短信密码”为登录山东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信息平台(https://wsbm.sdzk.cn)的手机短信密码,考生忘记可通过平台找回。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微言教育,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高考成绩查询时间山东高考成绩查询2022山东高考

2022年全国重点院校招生计划汇总2022-06-22

2022各省市高考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批次线及一分一段表汇总2022-07-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