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哈尔滨工业大学2022年高考录取通知书

2022-06-10 14:38|编辑: 李老师|阅读: 558

摘要

哈尔滨工业大学2022年高考录取通知书的设计将从“耀科技”的主题出发,延续“分享”的概念,希望学子们在心怀感恩的同时,赓续哈工大校训传统

2022年全国高考渐渐落幕,再过不久,已经102岁的哈尔滨工业大学将迎来她的新一批学生。

从载人航天到深空探测,从中国建造到中国智造,哈工大在承担国家重大科研项目中打造国之重器、培养杰出人才,彰显着中国航天第一校“尖兵”的使命与担当。

今年每位“晋级”来到哈工大的高考学子都将收到一份“硬核”礼物:学校将带有金刚石或蓝宝石的录取通知书送给2022级新生,希望学子们通过学识的雕琢、人生的磨砺和心智的锤炼,在未来的人生路上闪耀出不一样的光彩

今年录取通知书的设计将从“耀·科技”的主题出发,延续“分享”的概念,希望学子们在心怀感恩的同时,赓续哈工大校训传统;薪火相传,生生不息,2022是不平凡的一年而即将成为哈工大人的你也注定不平凡。

“耀·学途”

在艰辛与汗水中,我们选择不一样的青春;在勇敢与坚定中,我们选择不一样的人生;请你相信,哪怕未来很远,走下去就会闪耀。

今年的录取通知书外轮廓首次采用不规则结构,设计提取了硬核科技、微电子芯片等概念,外观酷似芯片主板,未来科技感十足。

学校自主研制的金刚石/蓝宝石封固在录取通知书的右侧,表面雕有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徽,与之相对应的是哈工大的校训“规格严格,功夫到家”。

录取通知书的背面也采用了特殊的制作工艺,当通知书背面受到高热高亮的照射后,会呈现出夜光效果,并显现出今年通知书的主题“耀”,喻意哈工大学子,经历“雕琢·磨砺·锤炼”后,必将熠熠生光。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 1
  • 2
前往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哈工大录取通知书2022录取通知书

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2021年在京专业录取分数线汇总2022-05-23

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招生章程汇总2022-06-0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