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2年北京高考报名人数5.4万人

2022-06-01 11:13|编辑: 李老师|阅读: 386

摘要

据最新消息,2022年北京高考报名人数5.4万人,考试将于6月7日至10日进行。

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5月29日电,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北京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奕对北京市2022年高考组织和防疫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2022年全市高考报名考生共5.4万人,考试将于6月7日至10日进行。

推荐阅读:2022年全国各地高考报名人数汇总

其中6月7日至8日为全国统一高考时间,考试科目是语文、数学、外语3门;6月9日至10日为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性考试时间,考试科目为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6门,考生自主选择3门参加考试。

李奕介绍,北京市已经制定了高考工作方案以及防疫组考、极端情况应急处置、考试安全、各区各部门职责分工等专项方案,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做好考试组织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尽一切可能确保高考“如期举行、应考尽考、安全考试”。

此外,2022年北京市中考将在6月24日至26日举行,北京将参照高考工作方案和各项防疫措施组织实施,并视本市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对中考的防疫措施等进一步细化完善。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中国青年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高考报名人数2022北京高考

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2021年在京专业录取分数线汇总2022-05-23

2022年全国各省市高考报名人数汇总2022-06-02

2022年重点高校招生政策汇总2022-05-1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