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2年第39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北京赛区)预赛考点

2022-05-18 15:07|编辑: 李老师|阅读: 711

摘要

海淀区不统一组织预赛报名,则市中学生物理竞赛委员会在海淀区设置了人大附中、十一学校、首师大附中、北大附中、清华附中、一零一中学为预赛考点。

2022年第39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北京赛区)初赛将于9月3日开始,为此,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本次物理竞赛北京赛区的预赛考点,分享给同学们,提前设计参赛路线等。详情如下:

由于海淀区不统一组织预赛报名,则市中学生物理竞赛委员会在海淀区设置了人大附中、十一学校、首师大附中、北大附中、清华附中、一零一中学为预赛考点。其中:市中学生物理竞赛委员会指定首师大附中(于万堂老师)、北大附中(刘亮老师)、清华附中(俞鹏老师)、一零一中学(吴滨老师)的预赛考点可以接收其附近学校(限定海淀区学校)竞赛预赛报名(要求以学校为单位组织报名,不接收学生个人报名),若有组织竞赛报名的学校请与他们联系。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北京物理学会,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理科竞赛39届物理竞赛物理竞赛预赛考点

2021北京五大学科竞赛获奖名单分析,附近三年北京竞赛情况2021-12-28

2022年五大学科奥林匹克竞赛通知、竞赛试题及获奖名单汇总2022-12-2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