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2广东高考报名人数汇总

2022-05-13 15:19|编辑: 李老师|阅读: 250

摘要

本文搜集整理了2022广东高考报名人数汇总的数据,分享给同学们参考。

目前,广东湛江、江门、肇庆等地市公布了2022年高考报名人数的数据,为了方便同学们了解2022广东整体高考报名人数,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22广东高考报名人数汇总数据,分享给同学们。详情如下:

其他省市报名数据:2022年全国各地高考报名人数汇总

2022广东高考报名人数汇总

地市 2022报名人数(单位:万人) 2021报名人数(单位:万人)
湛江 5.4万+ ——
江门 2.9万+ ——
肇庆 2.7万+ ——

 

2022北京高考已进入倒计时,今年广东省高考报名人数如何?是激增还是骤降?

更多高考内容快来关注【京考一点通(ID:bjgkzx)】微信公众号吧!

扫码下面二维码即可关注!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高考报名人数2022广东高考广东高考报名人数

2021-2020年全国高考试题及答案汇总2021-11-10

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招生章程汇总2022-06-0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