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理工大学2021年在京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线

2022-04-15 09:13|编辑: 杜老师|阅读: 4832

摘要

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北京理工大学2021年在北京招生专业分数线、招生计划和选考要求等数据,备考时参考!

作为北京985、211院校的北京理工大学,知名度高,院校实力强大,想必是很多考生的目标院校。京考一点通团队整理了北京理工大学2021年在北京招生专业分数线、招生计划和选考要求等数据,帮助2022年高考生备考时参考!

2021北理在京招生录取情况

下表为本科普通批选考要求介绍:

从2021年的招录数据和选科要求可以看到,作为一个理工类院校,本科普通批里有4个是不限选科的,剩余的9个专业都要求物理必选,其中信息科学技术专业录取人数最多,高达110人。

本月月底二模考试即将拉开序幕,想要根据成绩来定位院校和专业,院校数据必不可少!京考一点通团队特别准备了一份【500-550分招生院校录取数据电子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识别二维码即可报名领取资料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北京理工大学本科招生网及北京教育考试院,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北京高考北理本科招生北理专业分数线

2021-2023年北京初高中各年级热点试题资料汇总2022-09-29

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2021年在京专业录取分数线汇总2022-05-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