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2年北京各区高三一模地理试题及答案汇总

2022-04-20 14:58|编辑: 吕老师|阅读: 3564

摘要

本文整理了2021和2022年海淀、西城、东城、朝阳等北京各区高三一模地理试题及答案,想要练习北京高三一模试题的考生快来下载。

北京各区2022年高三一模考试已结束,海淀、西城、东城、朝阳等北京各区高三一模试题及答案出炉,本文整理了各区高三一模地理试题及答案,想要下载的考生可以点击表格链接下载。

全科试题丨2021-2023年北京高三一模试题及答案汇总

2022年北京各区高三一模地理试题及答案汇总

城区 2022试题&答案 2021试题&答案
海淀 试题答案 试题丨答案
西城 试题答案 试题丨答案
朝阳 试题答案 试题丨答案
东城 试题答案 试题丨答案
丰台 试题答案 试题丨答案
石景山 试题答案 试题丨答案
门头沟 试题丨答案 试题丨答案
顺义 试题答案 试题丨答案
房山 试题答案 试题丨答案
大兴 试题答案 试题丨答案
怀柔 试题答案 试题丨答案

温馨推荐:

一模二模考试结束之后,一模二模的成绩可以作为预估自己的高考成绩的重要参考依据,那么如何通过一模二模成绩尽可能的准确找准自己可报考的院校?志愿规划显得尤为重要。

北京高考在线携手自主选拔在线为大家倾情打造了志愿填报卡,通过志愿填报卡,考生们根据自己一模二模的成绩找到系统推荐的最优院校,一卡在手,报考无忧!

本志愿卡有效期有效期至高考后,可充分满足学生志愿填报的需求,只要输入一模二模成绩,即可轻松找到适合自己的院校。

购买链接:https://k.weidian.com/S9rv8Lbj

关注【京考一点通(ID:bjgkzx)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备考信息。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注明来源“京考一点通(ID:bjgkzx)”,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高三一模试题2022高三一模高三一模地理试题

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2021年在京专业录取分数线汇总2022-05-23

2022-2024年北京各区高三一模试题及答案汇总2024-03-28

2022年北京各区高三一模考试成绩排名汇总2022-04-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