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央民族大学2022年强基计划录取办法

2022-04-02 16:25|编辑: 李老师|阅读: 132

摘要

中央民族大学2022年强基计划录取结果预计于2022年7月6日前公布。

中央民族大学2022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已公布。为了方便想要报考的同学们了解相关招生录取情况,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中央民族大学2022年强基计划录取办法,分享给大家:

推荐阅读:2022年36所高校强基计划招生简章汇总

录取办法

1. 综合成绩折算办法

综合成绩=校考考核成绩*15%+高考成绩/高考总分*100*85%,四舍五入保留二位小数。

注:校考考核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录取。

2. 确定录取名单

根据考生填报专业志愿和在相关省份“强基计划”招生计划,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顺序确定“强基计划”预录取名单,分数优先。综合成绩相同的条件下,依次按校考成绩、高考成绩、文综(高考综合改革省份不比较此项成绩)、语文、数学、外语从高到低排序。

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按招生计划审定“强基计划”预录取名单,并报各省级招办审核,办理录取手续。

我校预计于2022年7月6日前公布录取名单并公示录取标准。被正式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本省(区、市)后续高考志愿录取;未被录取的考生可正常参加本省(区、市)后续各批次高考志愿录取。

温馨提示:

想要了解中央民族大学​强基计划详细信息,掌握更多招生计划、招生专业、录取分数、考试真题等内容,一定要关注【京考一点通(ID:bjgkzx)】微信公众号,获取独家备考信息。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中央民族大学本科招生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强基计划中央民大强基录取强基计划录取办法

36所高校2021年强基计划入围分数线及考核安排汇总2022-04-20

2023年39所高校强基计划招生简章汇总(附往年招生情况)2023-04-2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