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第63届IMO国家队第二阶段集训名单公布

2022-03-30 11:44|编辑: 李老师|阅读: 147

摘要

第63届IMO国家队第二阶段集训名单已公布,同学们快来看看自己是否上榜吧!

3月30日上午11点,第63届IMO数学中国国家队第一轮选拔闭幕式在线上),经过9天激烈的集训选拔,第二阶段15人名单公布!恭喜各位同学!

第63届IMO国家队第二阶段集训名单

据悉,下一轮集训也将在线上举行,集训结束后将选拔出6名队员进入国家队,代表中国参加今年的国际数学奥林匹克(IMO)。

角逐还在继续,希望以上同学在第二阶段的集训中全力以赴,加油~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数学联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imo国家队名单2022理科竞赛63届imo

2021年五大学科竞赛北京地区获奖数据分析:人大附vs十一学校2021-12-30

2022年五大学科奥林匹克竞赛通知、竞赛试题及获奖名单汇总2022-12-2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