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理工大学2022年高水平艺术团成绩查询通知

2022-03-30 10:14|编辑: 李老师|阅读: 115

摘要

本文整理了北京理工大学2022年高水平艺术团成绩查询入口等信息,同学们快来查询成绩吧!

北京理工大学2022年高水平艺术团成绩查询通知已公布,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相关内容,详情如下:

各位考生:

我校已于近日组织评审专家完成2022年高水平艺术团专业水平测试工作。各位考生可以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s://gaokao.chsi.com.cn/zzbm/gspystbm)在志愿列表中进行成绩查询。

北京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2年3月29日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北京理工大学,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理高水平艺术团艺术团成绩查询

2022年重点高校高水平艺术团、保送生等特殊类型招生简章汇总2022-05-1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