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上海交通大学2022年强基计划报名入口

2022-04-06 09:54|编辑: 王老师|阅读: 286

摘要

2022年上海交通大学强基计划招生简章已公布,今年考生应该去哪里报名呢?对该院校有意向的考生进来看看吧。

近日,各高校2022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陆续公布,报名时间集中在4月。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上海交通大学强基计划招生简章及报名入口,想要报考该学校的同学重点关注。

一、2022年上海交通大学强基计划报名入口

报名网址:https://bm.chsi.com.cn/jcxkzs/sch/10248

二、报名时间和办法

4月6日起至4月30日考生可登录上海交通大学强基计划报名平台(https://bm.chsi.com.cn/jcxkzs/sch/10248),按要求准确、完整地完成网上报名,报考上海交通大学强基计划的考生不能兼报其他高校强基计划。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上海交通大学招生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强基计划报名入口2022强基计划

36所高校2021年强基计划入围分数线及考核安排汇总2022-04-20

2023年39所高校强基计划招生简章汇总(附往年招生情况)2023-04-2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