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政法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国家统测项目资格审查结果

2022-03-23 16:38|编辑: 李老师|阅读: 267

摘要

中国政法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国家统测项目资格审查结果公布,考生可在报名系统内查看个人资格审查情况。

中国政法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国家统测项目资格审查结果已公布,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相关内容,详情如下:

中国政法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国家统测项目(羽毛球项目、乒乓球项目和足球项目)报名结束后,经学校资格审查小组严格审查,学校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议确定了获得测试资格的考生名单。考生可在报名系统内查看个人资格审查情况,如有疑问请与我校联系。

报名系统网址:http://gaokao.chsi.com.cn/gspyddbm/

咨询电话:010-58909122

自动传真:010-58909922

中国政法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2022年3月23日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中国政法大学,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法大高水平运动队运动队资格审查结果

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2021年在京专业录取分数线汇总2022-05-23

2022年重点高校高水平艺术团、保送生等特殊类型招生简章汇总2022-05-1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