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2年湖南高考报名人数65.5万

2022-03-18 13:54|编辑: 李老师|阅读: 344

摘要

据最新消息,湖南2022年高考报名人数达到了65.5万人,较上年增加了近8万人。

2022年高考即将在6月开启,那么各省市2022年高考报名人数是多少呢?与去年相比有什么变化?

北京高考在线团队特意整理了2022年湖南高考报名人数情况,详情如下:

推荐阅读:2022年全国各地高考报名人数汇总

近日,省教育厅召开2022年高职单招暨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会议。记者从会议上获悉,去年我省圆满完成了高职单招、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任务,75所高职院校参与单招,共有22万考生报考,录取13.4万人;44所本科院校参与专升本招生考试,共有6.6万考生报考,录取2万人。这两项由各高校自行组织的近30万人规模考试,安全平稳有序实施,没有发生重大安全事故,社会舆情总体稳定,为我省高考综合改革平稳落地“打了底”“添了彩”,圆满实现了“保平安”“保质量”“保公平”的工作目标。

今年我省高考报名人数达到65.5万人,较上年增加了近8万人,报考高职单招的人数预计会有所增加。专升本在去年取消院校推荐制后,考生认可度进一步提高,预计报名人数也会增多。这几年,高职单招报考规模持续大幅增加,反映出广大考生和家长对这一选拔方式的认可及对更好教育的迫切需求。会议强调,今年必须不断提高高职单招和专升本招生考试的科学性、规范性和公平性。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湖南省教育厅相关报道、湖南招考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湖南高考2022高考报名人数湖南高考报名人数

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招生章程汇总2022-06-07

2022年全国各省市高考报名人数汇总2022-06-0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