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大学2022年“物理学科卓越人才培养计划”初审结果查询通知

2022-03-16 10:06|编辑: 李老师|阅读: 218

摘要

北京大学2022年“物理学科卓越人才培养计划”初审结果已公布,同学们可以登录北京大学本科招生网上报名平台查询。

近日,北京大学公布了2022年“物理学科卓越人才培养计划”初审结果查询通知,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相关内容,分享给大家。

各位考生:

北京大学2022年“物理学科卓越人才培养计划”初审结果已经公布,请登录北京大学本科招生网上报名平台查询,初审通过的考生请按照通知上的各项说明进行相关操作。

北京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2年3月15日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北京大学,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北京高考北大本科招生北大物理学科卓越

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2022-03-31

北京大学2022年“物理学科卓越人才培养计划”招生简章2022-01-2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