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2年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提前至5月1日考试

2022-03-04 11:53|编辑: 李老师|阅读: 275

摘要

2022年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考试时间提前,同学们请按最新通知做好考试准备。

3月3日,2022年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发布了最新通知,明确考试提前到5月1日。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通知信息,以下为通知原文:

相关推荐:2022年五大学科奥林匹克竞赛通知、竞赛试题及获奖名单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生物竞赛,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五大学科竞赛2022生物联赛

2021北京五大学科竞赛获奖名单分析,附近三年北京竞赛情况2021-12-28

2022年五大学科奥林匹克竞赛通知、竞赛试题及获奖名单汇总2022-12-2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