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强基计划高校在京招生入围分数线及对应市排名是多少?

2022-03-01 16:27|编辑: 杜老师|阅读: 286

摘要

3月底各高校录取发布2022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北京高考在线整理了相关内容,一起来看!

如果考生对于招生院校和专业感兴趣,符合报名条件,可以尝试报名强基计划。那2021强基计划高校在京招生入围分数线及对应市排名是多少?北京高考在线整理了相关数据,一起来看!

下表为2021年各强基计划高校在京招生入围分数线及对应市排名数据:

说明:

①天津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部分高校招生网为公布入围分数线数据,表格未进行整理;

②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入围分数线是通过“入围成绩”计算方法得出,并非高考分数,因此无对应市排名数据。

温馨提醒:对比重点高校招生录取数据,强基计划招生是有一定优势的。3月底,各高校启动2022年强基计划招生,建议考生和家长通过了解,在高考升学之路能有更多准备和选择,进入理想高校!

关注京考一点通公众号,第一时间获取高校最新招生信息和报考指导!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注明来源“京考一点通(ID:bjgkzx)”,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北京期末试卷

2021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汇总2021-04-12

36所高校2021年强基计划入围分数线及考核安排汇总2022-04-20

扫盲系列!2022年强基计划报考指南合集2022-03-0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