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篮球测试合格入围名单

2022-03-01 11:05|编辑: 李老师|阅读: 767

摘要

本文整理了首都经济贸易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篮球测试合格入围名单,同学们可以做下参考。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于1月中旬公示了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篮球测试合格入围名单。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具体名单信息,详情如下: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要求,经报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批准,现将测试合格入围名单予以公示,本名单非最终拟录取名单,最终拟录取名单将依据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计划数(男子篮球5人)从此测试合格入围名单中产生。

公示时间:2022年1月15日-1月21日

电话:010-83952090

邮箱:zs@cueb.cdu.cn

项目

姓名

分数

男子篮球

袁照耀

93.3

朱睿泽

93.0

谢哲卿

93.0

薛海海

93.0

张若宸

90.0

沈 昊

85.3

  注:分数相同按姓氏笔画排序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招生办公室

2022年1月15日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北京高考首经贸本科招生高水平运动队入围名单

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2021年在京专业录取分数线汇总2022-05-23

2022年重点高校高水平艺术团、保送生等特殊类型招生简章汇总2022-05-1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