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2年南京大学本科招生计划增加500人

2022-02-28 10:17|编辑: 李老师|阅读: 114

摘要

2022年南京大学本科招生计划增加500人,预计招生规模扩大到3850人。

近日,南京大学透漏2022年本科招生计划将增加500人,为此,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相关信息,详情如下:

2022年5月20日,南京大学将迎来建校120周年华诞。2月26日,正值高考倒计时100天,中国科学院院士、南京大学校长吕建如约送来“百廿南大”专属祝福,为高考生加油鼓劲:“虎力全开,圆梦高考!”

吕建校长透露,今秋,南京大学苏州校区即将启航,招生规模也将随之扩大至3850人,增加500人。部分专业学生将在“鼓楼校区+苏州校区”完成学业。这也意味着,南大办学空间跨入“一体两城四校区”新格局。今年所有的新生“小蓝鲸”大一都将在闹中取静、充满东方韵味的鼓楼校区学习生活,开启“寻根式”新生教学。

从2022年起,“小蓝鲸”们将可以选择“同一个南大,两个校区”和“同一个南大,两个城市”两个学涯体验,书写一段别样的“双城记”啦!值得一提的是,南京大学各校区将采用“同一院校代码、同为大类招生、同步分流机制、同享培养资源、同样毕业证书”本科培养一体化模式。即全体新生在鼓楼校区接受大类培养后,选择苏州校区培养专业的学生将到苏州校区接受专业培养,且本科期间苏州校区和南京各校区资源共建共享。在入校后拔尖计划二次选拔、国际交流、社会实践等方面,各校区学生均充分享有同等的机会。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南京大学,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北京高考南大本科招生

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2021年在京专业录取分数线汇总2022-05-23

全国重点高校2021年本科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汇总2022-05-1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