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华南理工大学开通2022年综合评价招生报名系统通知

2022-02-17 09:24|编辑: 王老师|阅读: 289

摘要

1月17日,华南理工大学2022年综合评价招生报名系统已经开通,想要报考的同学注意报名。

1月17日,华南理工大学开通2022年综合评价招生报名系统,将在广东、江苏、上海、浙江、山东等五省市继续实施综合评价招生。想要报考的同学可以留意报名。

华南理工大学开通2022年综合评价招生报名系统通知

各位家长、考生:

2022年,我校将在广东、江苏、上海、浙江、山东等五省市继续实施综合评价招生。为方便广大考生提前准备报考资料,我校于2022年1月17日10:00开通综合评价招生报名系统(网址:https://bm.chsi.com.cn/),截止报名时间等以教育部批复的招生简章为准。

各位家长、考生可通过招生办公室、招生宣传组、招生学院(联系方式详见:http://admission.scut.edu.cn/30774/list.htm)咨询相关政策。学校寒假期间(1月18日~2月17日)可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咨询。

华南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2年1月17日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华南理工大学,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综合评价华理综合评价招生

2022年全国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2022-03-31

2022年综合评价招生报考指南(扫盲系列)2022-04-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