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林业大学关于2022年春季开学有关工作的通知

2022-02-11 09:57|编辑: 李老师|阅读: 143

摘要

北京林业大学关于2022年春季开学相关通知已公布,根据校历安排,教职工2月20日起正式到岗上班。

近日,北京林业大学公布了关于2022年春季开学有关工作的通知,为此,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通知信息,详情如下:

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经研究决定,我校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实行“线上如期开学、学生延迟返校、教职工正常上班、先线上后线下教学”的工作方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职工开学安排

根据校历安排,教职工2月20日起正式到岗上班。

二、学生开学安排

根据“如期开学、延迟返校”方案及校历安排,学生自2月21日起按照原定课表和教学计划线上开学,进行4周线上授课。学生分批次返校后,3月21日开始恢复线下教学。

本科生选课、重修报名、补考、缓考、转专业等常规工作具体安排另行通知。研究生招生、复试、答辩安排请及时关注研究生院官网。因参与冬奥志愿服务不能按时完成线上选课和学习的志愿者学生,可按照发布的选课通知要求办理人工加选,并根据教师分享的教学视频进行补课。

三、师生员工返校条件

1.返校前近14天内无1例以上(含1例)本土新冠肺炎感染者所在地级市(直辖市的县、市、区)旅居史师生按照返校流程有序返校;

2.返校前近14天内有1例以上(含1例)本土新冠肺炎感染者所在地级市(直辖市的县、市、区)的其他县(市、区)旅居史师生非必要不返校;

3.返校前近14天内有1例以上(含1例)本土新冠肺炎感染者所在县(市、区、旗)及陆路边境口岸所在县旅居史师生暂不返校;

4.境外回国人员落实“14+7+7”医学观察要求后,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申请入校。

学校将按照北京市最新要求动态调整返校条件。

四、师生员工返校流程

根据当前北京市关于返京要求,师生返校按照如下流程返校。

(一)教职工返校流程

符合返校条件的教职工按照春季学期工作安排自行有序返校。

1.提交返校申请。教职工返校前需完成14天健康监测。14天内无京外旅居史教职工需避免途径京内中高风险地区;14天内有京外旅居史教职工需提前1天在企业微信“我要办事-教职工返京后返校审批系统”提交入校申请,提交返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北京健康宝绿码、大数据通行卡绿码,经所在学院或单位负责人审批后方可返校。

2.完成核酸检测。14天内有京外旅居史教职工在抵京后72小时内需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3.出入校门管理。校内住宿教职工返校后出入校园实施“审批制”管理,学校将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适时调整出入校管理措施。

(二)学生返校流程

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预计于3月14日-20日期间分批次返校,具体批次安排另行通知。

1.提交返校申请。学生返校前需完成14天健康监测,返校提前1天在企业微信“我要办事-学生返校审批系统”提交入校申请。14天内无京外旅居史学生需提交北京健康宝绿码、大数据通行卡绿码,经所在学院审批后方可返校;14天内有京外旅居史学生需提交返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北京健康宝绿码、大数据通行卡绿码,经所在学院审批后方可返校。

2.完成核酸检测。14天内有京外旅居史学生在抵京后72小时内需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3.关于提前返校。确需提前返校完成毕业任务、开展就业实习等事项的学生,应至少提前1个工作日通过企业微信提交提前返校申请,经个人申请、导师同意(限研究生)、学院严格审批后方可返校,返校流程同上。提前返校后学生出入校园实施“审批制”管理,学校将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适时调整出入校管理措施。

4.出入校门管理。提前返校及集中返校学生返校后,出入校园实施“审批制”管理,学校将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适时调整出入校管理措施。

请广大师生员工

做好延迟返校期间健康防护

顺利完成线上教学

我们期待与大家

重聚在春暖花开的北林校园!

北京林业大学

2022年2月10日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北京林业大学,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北京高考北林2022招生北林春季开学通知

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2021年在京专业录取分数线汇总2022-05-23

2024年北京高考各科目知识点汇总2024-03-0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