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联合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

2022-01-29 15:56|编辑: 李老师|阅读: 374

摘要

北京联合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已发布,2022年招生足球(男子足球,11 人制)项目0-11 人,位置为守门员、非守门员, 面向全国招生,不限考生科类。

北京联合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已发布,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简章信息,详情如下:

北京联合大学是1985年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北京市属综合性大学,其前身是1978年北京市依靠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创办的36所大学分校。经过40多年的建设与发展,学校的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形成了经、法、教、文、史、理、工、医、管、艺等10个学科相互支撑、协调发展,以本科教育为主,研究生教育、继续教育和留学生教育协调发展的人才培养体系,是北京市重点建设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学校实施“学术立校、人才强校、开放兴校”战略,不断推进内涵式发展,努力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学校以培养适应国家,特别是首都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己任,建校以来,为国家培养20余万名毕业生,他们活跃在国家经济社会建设的各行各业,许多毕业生已成为政府部门、大型企业的领导和业务骨干。

我校是教育部首批全国建设高水平运动队的高校,于1988年开始招收高水平足球运动员,组建高水平足球队已有三十三年。我校高水平足球队一直是北京高校甲级队,多次取得优异成绩。

为了推动学校体育运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运动队水平,培养德、 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我校2022年继续招收运动水平突出、学习成绩良好、综合表现优秀的高水平运动员。

一、招生对象

符合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报考条件、具有本简章招生计划限定项目体育特长的高中毕业生。

二、招生专业项目及计划

足球(男子足球,11 人制)0-11 人,位置为守门员、非守门员, 面向全国招生,不限考生科类。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 2022 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 型招生工作的通知》要求,足球项目专业测试实施全国统考,我校不 2 再组织校考。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按照国家体育总局指定的统考报名 方式报名,选择北京联合大学为“高水平志愿学校”,详细报名信息 见“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或“体教联盟 APP”。

特别提示:考生须同时完成全国专业统考测试报名和我校网上报 名方可进入我校后续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程序。

各招生类型优惠分值拟招人数如下:

说明:

1.具体各优惠分值类型招生计划将根据教育部下达的计划和各项目考生报考情况进行微调。

2.合并普通本科批次的省份和高考改革省份以省级招生管理部门发布的分数线执行。

3.全国专业统考统测结束后,我校将根据报考我校考生的成绩分 布情况提出足球项目专业合格成绩要求,结合报名资格审核结果,确定并公示我校专业合格名单。

4.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少数民族考生按照自治区相关政策及要求报考。

完整简章信息详见附件:

立即下载北京联合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北京联合大学本科招生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招生简章北联高水平运动队

2021年全国各省市高校录取分数线汇总2022-01-29

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2021年在京专业录取分数线汇总2022-05-23

2022年重点高校高水平艺术团、保送生等特殊类型招生简章汇总2022-05-1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