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上海外国语大学2021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2022-01-26 10:52|编辑: 王老师|阅读: 233

摘要

1月7日,上海外国语大学2021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发布,本文整理了具体内容,大家可以参考。

1月7日,上海外国语大学2021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发布,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具体内容,大家可以参考。

相关内容:全国重点高校2021年本科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汇总

上海外国语大学2021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上海外国语大学(Shangha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SISU)创建于1949年12月,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兴办的第一所高等外语学府,是新中国外语教育的发祥地之一,是教育部直属并与上海市共建、进入国家“211工程”和“双一流”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

自建校以来,上海外国语大学始终保持着领先的学科优势和高水平的教学质量,是全国同类院校中唯一拥有三个一级学科(外国语言文学、政治学、工商管理)博士学位授权点和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高校。上外现有授课语种数量已达49种,包括37种现代语言及12种古典语言和国际辅助语课程,并已充分形成以语言文学类学科见长,文学、教育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工学等6大门类协调发展的学科格局,多元并举,特色鲜明。上外的人才培养体系层次齐备,现有53个本科专业,涵盖12个本科专业类,包括34个语言类专业和19个非语言类专业;7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42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7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3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22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以及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2021年,上海外国语大学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上海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指示精神,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实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百日冲刺”计划,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学校积极鼓励毕业生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积极投身重点地区、重大工程、重大项目、国际组织等领域就业创业,为党、国家和人民多做贡献。

今年的就业质量报告收录了上外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调查分析、用人单位走访等内容,凝聚了全校各个部门参与就业创业工作老师们的心血。目前,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校内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正踏实有序的开展。就业指导中心也将秉承传统,稳步前行,积极为学校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完整版上海外国语大学2021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pdf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上海外国语大学,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上外本科招生上外就业质量报告2021就业质量报告

全国重点高校2021级本科新生大数据汇总2021-09-14

2021-2023年北京初高中各年级热点试题资料汇总2022-09-29

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2021年在京专业录取分数线汇总2022-05-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