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4年选科20种组合可报北京高校及专业清单》电子资料免费领!

2021-01-01 16:56|编辑: 杜老师|阅读: 226

摘要

2024年高考起,新高考选科政策发生重大调整,各选科组合可报哪些院校专业,这份资料告诉你,报名免费领!

2024年高考起,新高考选科政策发生重大调整,目前,北京市已发布《2024年拟在京招生普通高校本科专业选考科目要求目录》。为帮助现高一学生及家长做好选科规划,京考一点通团队特根据最新政策文件整理《2024选科组合可报北京高校及专业清单》电子版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资料适用人群

1、2024年参加高考的北京高一学生和家长

2、想要提前高校选科要求的初中低年级学生和家长

资料内容

2024选科组合可报北京高校及专业清单》依据各高校2024年在京招生专业选科要求进行整理,各选科组合可报哪些院校专业一目了然。

例如:选考科目是物理+化学+政治,在这份资料里你可以快速的找到你可以报考哪些院校和专业。

资料领取方式

识别下方二维码

即可免费报名领取

或点击链接报名:http://zizzs2019.mikecrm.com/cmxNlkW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注明来源“京考一点通(ID:bjgkzx)”,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新高考新高一选科2024选科要求

2021北京各区高一高二年级第二学期期末试题及答案汇总2021-08-04

2021-2023年北京初高中各年级热点试题资料汇总2022-09-29

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2021年在京专业录取分数线汇总2022-05-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