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四川大学2022年优秀运动员保送生招生简章

2022-01-17 11:59|编辑: 李老师|阅读: 120

摘要

四川大学2022年优秀运动员保送生招生简章已发布,招生计划共计20人。

1月11日,四川大学发布了2022年优秀运动员保送生招生简章,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简章信息,详情如下: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21〕7号)和《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高校保送录取运动员有关事宜的通知》(体科字〔2021〕208号)文件精神,结合四川大学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目标,特制定本简章。

一、报名条件

优秀运动员保送生的报名条件按照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高校保送录取运动员有关事宜的通知》(体科字〔2021〕208号)文件的有关规定执行。

二、招生项目及专业

招生项目:排球、羽毛球、田径、篮球、体操、乒乓球、举重、摔跤、游泳、足球、网球、花样游泳、跳水、射击、射箭、跆拳道。

招生计划:20人

招生专业:行政管理(体育管理)

三、报名申请及认定程序

1.网上报名:2022年2月7日至21日,符合保送条件的优秀运动员考生登录“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或“体教联盟APP-体育招生”中的“运动员保送系统”(以下简称系统)进行报名缴费,我校将对考生的申请材料进行综合评价,择优确定初审合格名单。

2.综合考核:初审合格的考生须于2022年3月中旬参加我校组织的优秀运动员保送生选拔测试,测试内容为综合能力测试。测试时间和具体形式另行通知。我校将依据综合能力测试成绩择优确定合格名单。

3.文化考试:综合考核合格的考生须于2022年4月16日至17日参加国家体育总局和教育部组织的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文化考试。我校将根据招生计划和报名人数情况综合确定文化成绩合格分数线。

4.公示及录取:我校将达到我校文化成绩合格分数线的优秀运动员保送生确定拟录取优秀运动员保送生名单并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我校依据相关规定上报教育部,待教育部批准后,依据批复办理录取手续。

四、其他事项

本招生简章解释权归四川大学招生办公室所有。

五、联系方式

四川大学地址:

(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华西校区)成都市人民南路三段17号 邮编:610041

(江安校区)成都市双流区川大路 邮编:610207

招生咨询电话:028-86080605、028-86081605

招生咨询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招生办公室

招生咨询邮箱:zs@scu.edu.cn

本科招生网网址:http://zs.scu.edu.cn

监督电话:028-85404020

监督邮箱:jiwei@scu.edu.cn

四川大学招生办公室

二〇二二年一月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四川大学本科招生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招生简章川大运动员保送生

2021年全国各省市高校录取分数线汇总2022-01-29

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2021年在京专业录取分数线汇总2022-05-23

2022年重点高校高水平艺术团、保送生等特殊类型招生简章汇总2022-05-11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高三一模

  • 2024选考科目要求

  • 专业录取分数线

  • 2024强基计划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福利领取

    福利领取

  • 强基综评

    强基综评

  • 高考指南

    高考指南

  • 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 选科指南

    选科指南

  • 升学招生

    升学招生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京考一点通

bjgkzx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