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大学医学部2024年在京招生专业选考科目要求

2022-01-12 10:23|编辑: 王老师|阅读: 1481

摘要

本文整理了北京大学医学部2024年在京招生专业选考科目要求,想要报考该院校的同学可以参考选科。

12月31日,北京大学医学部2024年在京招生专业选考科目要求公布,其中8个专业组招生,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相关信息,分享给同学们参考。详情如下:

相关推荐:各大高校2024年招生专业选考科目要求汇总

北京大学医学部2024年在京招生专业选考科目要求

专业(类)

类中所含专业

选考科目要求

英语(医学英语)   不限选考科目
护理学   化学(必须选考)
预防医学   物理+化学(均须选考)
药学   物理+化学(均须选考)
医学技术类 医学影像技术、医学检验技术 物理+化学(均须选考)
临床医学   物理+化学(均须选考)
基础医学   物理+化学(均须选考)
口腔医学   物理+化学(均须选考)

高校院系及专业设置可能调整变化,2024年在京招生专业以当年招生专业目录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大选科要求2024选考科目要求

2021-2023年北京初高中各年级热点试题资料汇总2022-09-29

各大高校2024年招生专业选考科目要求汇总2023-12-07

全国新高考改革省市改革方案及2024选科要求汇总2022-06-2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