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2年北京中考第一次英语听说机考成绩查询入口

2022-01-10 18:35|编辑: 吕老师|阅读: 1846

摘要

北京高考在线网站整理了2022年北京中考第一次英语听说机考成绩查询入口,快来查询听说考成绩!

2022年北京初中学考第一次英语听说机考于12月18日举行,根据安排考生于1月12日12:00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2022年北京市初中学考第一次英语听说机考成绩。北京高考在线网站整理了英语听说机考成绩查询入口,点击即可登录。

2022年北京中考第一次英语听说机考成绩查询入口

成绩查询入口:http://query.bjeea.cn/queryService/rest/score/132

英语听说机考成绩计算:

初中学考英语科目总分值为100分,其中60分为笔试卷面考试成绩,40分为听力口语考试成绩。听力口语考试与笔试分离,采取计算机考试方式,考生有两次考试机会,取最高分计入英科目语成绩。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英语听说考成绩英语机考成绩2022北京中考

2021-2023年北京初高中各年级热点试题资料汇总2022-09-29

2024年北京高考各科目知识点汇总2024-03-0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