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央财经大学2024年在京招生专业选考科目要求

2022-01-06 14:35|编辑: 王老师|阅读: 1206

摘要

本文整理了中央财经大学2024年在京招生专业选考科目要求,想要报考该院校的同学可以参考选科。

12月31日,中央财经大学2024年在京招生专业选考科目要求公布,其中2个专业要求物理+化学(均须选考),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相关信息,分享给同学们参考。详情如下:

相关推荐:各大高校2024年招生专业选考科目要求汇总

中央财经大学2024年在京招生专业选考科目要求

专业(类)

类中所含专业

选考科目要求

工商管理类(商学院) 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大数据营销)、人力资源管理、供应链管理 不限选考科目
法学(卓越法治人才教育培养计划)   不限选考科目
工商管理类(会计学院) 会计学、财务管理 不限选考科目
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外合作办学)(国际贸易、金融风险管理)   不限选考科目
经济与贸易类 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商务、贸易经济 不限选考科目
金融学   不限选考科目
金融学(国际金融与公司理财)   不限选考科目
财政学(财政理论与政策)   不限选考科目
财政学类 财政学、税收学、资产评估 不限选考科目
经济学类 经济学、国民经济管理 不限选考科目
经济学(数理经济与数理金融)   不限选考科目
保险学   物理(必须选考)
精算学   物理(必须选考)
投资学   物理(必须选考)
金融学类 金融工程、金融科技 物理(必须选考)
大数据管理与应用(许国志大数据英才班)   物理(必须选考)
统计学类 经济统计学、统计学、应用统计学、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物理+化学(均须选考)
数学类 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 物理+化学(均须选考)

高校院系及专业设置可能调整变化,2024年在京招生专业以当年招生专业目录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央财本科招生央财选科要求2024选考科目要求

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2021年在京专业录取分数线汇总2022-05-23

各大高校2024年招生专业选考科目要求汇总2023-12-0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