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2年北京高考英语第一次听说考成绩于1月6日发布

2022-01-05 15:00|编辑: 王老师|阅读: 249

摘要

北京市2022年高考英语第一次听说机考成绩将于1月6日发布。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本人成绩。

北京市2022年高考英语第一次听说机考成绩将于1月6日发布。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本人成绩。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具体查询时间及办法,供大家参考。

相关内容:2022年北京高考英语听说机考成绩查询入口

2022年北京高考英语第一次听说考成绩于1月6日发布

查询入口网址:http://www.bjeea.edu.cn

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

2022年高考英语听说机考实行一年两考,第一次考试已于2021年12月11日顺利结束,第二次考试定于2022年3月19日举行。两次考试均采用计算机考试模式。英语听说考试满分50分,最终核算英语科目成绩时,取两次听说考试的最高成绩与笔试成绩一同组成英语科目成绩计入高考总分。

按规定,第一次考试取得满分成绩的考生将不再安排参加第二次考试。第一次没有取得满分的考生,也可向报名单位申请,不再参加第二次考试。

第二次考试前,考生可通过网站(elst.bjeea.cn)下载安装英语听说机考在线体验系统熟悉考试环境和流程。体验系统开放时间为每天8时至22时。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kzx)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北京高考北京英语听说考听说考成绩查询

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2021年在京专业录取分数线汇总2022-05-23

各大高校2024年招生专业选考科目要求汇总2023-12-07

没有更多了